李文豔 – 員工

在主流夢的工作感言

阿萌姐、蔡叔叔你們好,很感恩在我的生命中能夠遇到你們,過去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記得剛去工作的時候,蔡叔叔早會分享中說我們做的不是單純的工作,而是一項生命工程,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生命的!我很慶幸我有機會參與到了這項生命工程裡,不是因為我做了多大的貢獻,而是因為在做這些事的過程中,我才是最大的受惠者!

從2013年到2019年一路走來,我經歷了基金會的高低起伏。從很少的項目到很多項目,再到很少的項目到最後不得不停止所有項目;在這個過程當中,我感覺基金會越來越像我的家,因為基金會發展好的時候我開心,基金會遇到困難和挑戰的時候我著急。當我需要離職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捨,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蔡叔叔你們一直說我們就像你們的孩子,你們也是這麼做的!還記得半夜十二點你和蘇叔叔從火車站接我們到家裡住,是怕我們幾個小姑娘剛到洛陽人生地不熟不安全;工作後的住宿和伙食,您也為我們安排好,解決了我們的基本生活。早會時您會時不時給我們分享找對象的標準,想讓我們將來有一個好的婚姻,能夠幸福一生!

就我個人而言,工作以來你們一直鼓勵我、支持我、信任我,才能讓我有機會去不斷地嘗試做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我才能夠得到成長與進步!在我生命中最脆弱、最痛苦的時候,也是阿萌姐和蔡叔叔你們陪著我,鼓勵我,引導我渡過的,我真的特別感謝你們。在我穿上婚紗出嫁的時候,蔡叔叔對我說這裡就是你的娘家,隨時歡迎你們!聽得我的心裡特別暖,特別感動,我只想說,我何德何能讓你們這麼疼愛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你們都是懷著一顆父母對孩子的心去對待我們的。你們真的是用你們的生命在影響著我們的生命,為我們做了很棒的榜樣。雖然現在我們的項目停了,但是你們這幾年來做的事,早已經在我的心裡種下了祝福的種子,讓我從待人接物上都有了不一樣。

總之,感恩主流夢工場基金會,感恩在基金會裡遇到的每一位,謝謝你們!(大蔡姐姐,小蔡姐姐,姥姥,奶奶,邦邦,安娜雖然沒有機會提到你們,因為太囉嗦了,但是我很感恩遇到你們,還有很想你們,願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想念你們的Juli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