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晶(受資助青少年)的感謝信

小晶的多謝信
小晶寫給CEO的親筆多謝信

我在校期間你們每個月都會給我資助,特別感謝你們對我的培養和幫助,讓我順利畢業,考上了大學。

親愛的主流夢工場基金會(中國香港)河南辦事處的領導:

您們好!

我是洛寧縣的小晶(化名),經過我身邊人的關心以及您們的幫助,現在的我已經考入了河南機電職業學院。今天,我就趁這個機會寫這段話,來表達我對您們的感謝。

我是一個跟着爺爺奶奶長大的孩子,在高二下半學期的時候,我們村的黃伯伯聯繫到了主流夢工場基金會(中國香港)河南辦事處。在他的幫助下,我認識了你們並且接受了你的資助。當時,蔡叔叔也多次到家中訪問並且關心我的學習情況,鼓勵我,關心我,幫助我。在2018年7月份我也去了你們那裏,感受到了你們的熱情與關懷。從 2018 年 8 月份到 2019 年 6 月份,我在校期間你們每個月都會給我資助,特別感謝你們對我的培養和幫助,讓我順利畢業,考上了大學。

在你們愛的鼓舞下,我不再畏風雨艱辛,在你們愛的庇護下,我的心靈得到了健康成長,特別的感謝。在這裏代表我的親人和我對您們說一聲「謝謝」,請你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劉晶晶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