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牽之飯廳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 已完結

20131118DR_Notice

同心牽之飯廳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洛.助人」青少年洛陽探訪真人Show》 – 來自年輕的心的感動!

溫馨愉快的晚餐聚會《同心牽之飯廳》又到了!誠邀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參與,與一眾善心人士歡聚交流,並了解「再生父母行動」在內地的工作與最新發展。是次活 動更會放映《「洛.助人」真人Show》(片長27分鐘) – 兩位香港年輕人親赴洛陽探訪寄養家庭,為他們帶來甚麼衝擊?此影片曾於中學及專上學院播放,師生反應十分正面。特別呼籲父母、青少年及教育界人士參與是次《同心牽》。詳情如下:

日期:18/11/2013 (一)
時間:7:30pm
地點:紀利華木球會 (會所大樓一樓禮頓房) 香港跑馬地黃泥涌道188號
費用(餐飲):HK$180 (成人) / HK$80 (12歲或以下小童)

歡迎留座:2441-7977 / ceomail@ceo-foundation.org

《洛.助人》專頁:https://www.ceo-foundation.org/mil.php

地圖:https://g.co/maps/dmavf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晚餐餐單 ***

華都夫沙律
南瓜忌廉湯
A) 烤羊柳
B) 香龍脷柳 *選 A) 或 B)
甜品: 朱古力慕絲
咖啡 或 茶

*** 兒童餐單 ***
華都夫沙律
南瓜忌廉湯
A) 肉醬意粉(細)
B) 炸魚薯條
C) 雞籃 (雞翼, 雞塊, 炸薯條) *選 A), B) 或 C)
甜品: 朱古力慕絲
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