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愛心企業家分享—史磊先生

在如今的中國大陸做公益是一個挑戰性非常大的事情,不只是要付出物質金錢,更多的是要付出精力時間、甚至整個的家庭。蔡氏毅然選擇了後者,這令我尤為敬佩!

   尊敬的各位董事,各位有愛心的同仁,我的名字叫史磊,是一名土生土長的洛陽人。有緣結識蔡氏姐弟一家,同時有幸不同程度地參加了,他們在洛陽主導的各種社會公益活動。獲悉貴基金會成立21周年,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下以下感受和祝福!   

  在如今的中國大陸做公益是一個挑戰性非常大的事情,不只是要付出物質金錢,更多的是要付出精力時間、甚至整個的家庭。蔡氏毅然選擇了後者,這令我尤為敬佩!本人過去也經常做一些所謂的公益活動,只是捐一點錢或者送一些東西,然後拍照留念,當時還自我感覺甚好,但現在回想眞是有一些初級甚至是幼稚。   

  回想第一次去福利院,看到基金會的同仁和那麼多身上有異味、形態很奇怪的孩子們親密的擁抱,每個人都記錄出詳細的檔案和固定的家訪,讓我已經有一些「不適」。到後期蔡氏一家又於洛寧兒童福利院創立了主流夢工場培訓中心,蔡先生更帶着妻兒長駐洛寧。從裝修、設計、購買物品,到有組織地設立敎程,讓那麼多孩子在那裡接受到有系統的「感恩敎育」和建立了良好的初級人生觀,從他們有禮貌的神態和坦然的眼神,能讓我感受到那份「愛的力量」!!!

  現實中所有的愛都有昂貴的代價,或許有的時候兒童福利院並沒有很好的配合,甚至有的時候產生一些不應該有的摩擦,但是蔡先生等依然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最終把所有物品都作為捐贈,然後回到洛陽市繼續尋找機會,這一切都無疑贏得了我們本地人很多的尊重。我深深知道長駐大陸的蔡先生夫婦只是貴基金會之代表,也正是因為有你們長期持續的捐贈和精神上的支持,才能讓他們在這裡持守著天父喜悅的事情。所以我堅定的認為,從(洛陽/洛寧)開始到結束,整個是一個相當完美的過程。

   預祝主流夢工場基金會,繼續彰顯神的榮耀,將這份無私的愛傳遞給更多需要愛和關懷的孩子們!更願貴基金會持續地發揚光大,維持一個良好的收支和營運,以「光」驅離黑暗,鼓舞那些嚮往光明的人群!

史磊
0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