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密友」繪畫比賽 – 結果公佈

感謝各位支持及參與《「動人密友」繪畫比賽》(活動詳情)。各組別設「冠軍」及「亞軍」各一名,將有專人聯絡。另特設「優異」頒予優秀作品,以作表揚。以下為比賽結果:

A組(16歲或以上人士)
冠軍:鍾梓蓁
亞軍:蕭偉俊
優異:梁敏妍、羅婥琳、Cheung Lai Sim
B組(16歲以下人士)
冠軍:楊民逸
亞軍:周晉麒
優異:鄭想

勝出及優異作品,將於2020年11月份在港鐵佐敦站社區畫廊展出,歡迎蒞臨觀賞。

以下為勝出及優異作品:

A組(16歲或以上人士)

A_first-prize

冠軍:鍾梓蓁

作品描述:
作品中描繪了理想中我和狗狗之間的互動,我認為進行戶外活動最能表達人、動物和大自然的相互關係。圖畫以香港農場作背景參考,描繪本人進行種植活動的同時狗狗亦能自由玩樂並樂在其中。因為牛頭梗天性喜歡掘泥土,狗狗玩樂的時候我可以用牠掘出的洞種植植物,讓種植活動成為我們之間共同完成的事,亦令此變得更有意義。希望透過圖像讓觀者感受到親親大自然的重要性和人狗之間平等的友好關係。


亞軍:蕭偉俊

作品題目:Husky伴我


優異作品:

作者:梁敏妍

作者:羅婥琳

作者:Cheung Lai Sim

B組(16歲以下人士)

冠軍:楊民逸

作品描述:
生活中的每一個生命對我們來說都有着特殊意義,尤其是狗常被稱為「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成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夥伴,牠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更加精彩。
這幅畫就記錄了我和「柴柴」的生活點滴。在草地上有時牠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有時總愛在我旁邊跳來跳去。我這隻小狗真的很可愛呢! 所以我很喜歡拍下牠每一個成長歷程,牠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亞軍:周晉麒

作品描述:
我家有隻小狗叫 “Pluto”,他陪著我在家中爬行,大了我就帶著牠到公園散步,我的生活總有牠。而我的夢想就是做個太空人,時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做到太空人的話,我都會想帶著”Pluto”與我一起。


優異作品:

作者:鄭想